【FB抽獎活動】體驗台新ATM 跨行存款,抽千元SOGO禮券!






【FB抽獎活動】體驗台新ATM 跨行存款,抽千元SOGO禮券!

台新ATM的「跨行存款」功能,不僅方便又實用,你用了嗎?
趕快來分享 + 實地操作,上傳單據還有機會抽中SOGO千元禮券喔。



😜😜😜

文章傳送門:




👋👋👋



😜😜😜

獎項有:

  • SOGO禮券一千元(共1名)






活動辦法:7/31(一)至8/16(三)中午12:000為止

  • Step1:按讚成為粉絲 並 分享指定貼文 (貼文傳送門)→千萬別分享錯囉!

  • Step2:前往台新ATM進行「跨行存款」體驗,並將收據拍照

  • Step3:在指定討論串 (貼文傳送門) 下,分享您的收據照片

  • Step4:即有抽獎資格囉!




得獎公告時程:

得獎名單將於8/18(五) 傍晚18:00傍晚前,於部落格/粉絲頁同步公告。
(主辦單位保留此活動辦法,修改、變更之權利。)



詳細情形,請參閱此篇粉絲頁貼文:





【中獎公告】



「體驗台新ATM 跨行存款,抽千元SOGO禮券!」終於抽出來囉!

一、活動時間:2017/7/31~2017/8/16


二、領獎方式

請於2017/8/23(三) 中午12:00 前將您的姓名、聯絡電話、收件地址, 以「facebook訊息」方式提供給省錢記事本粉絲頁。我會將獎品寄給中獎人。如未於指定時間前提供您的資料,或因資料不正確以致未收到中獎回覆函或其他可歸責中獎人事由致無法領獎,或未依回覆期限回覆中獎回覆函者,即視為自動放棄參與本活動資格。


三、中獎名單

  • 林逸群

 ※經查證,該位網友並未完成活動指定之分享文章之動作,故取消活動得獎資格!

下次寶可孟在公佈中獎名單前,會再仔細確認每一個朋友的得獎資格,也先跟這位網說聲抱抱歉,近期會再次舉辦更精彩的抽獎活動,請大家繼續支持「省錢記事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