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讀書俱樂部EP.3〉每一個人都是星星的碎片,我們 都可以發光發熱嗎?

 今天很開心去看了一場好看的台灣音樂劇,特別留下心得紀念。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今天下午,我度過了很不一樣的時光。我隻身一人去水源劇場看 C MUSICAL製作
 〈不讀書俱樂部EP.3〉音樂劇,內心很是澎湃(雖然它是第三集,但我沒看過一二集依然入戲很深)。這部音樂劇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不論是現場從頭到尾的鋼琴演奏、還是每個演員的心內故事,都讓我遙想我的過去…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我大學時期,我曾在BBS仍風行的年代,在KKCITY中找到喜歡讀書的網友,並且實際參與線下的讀書會,網路上約定一本書目,再到實體的咖啡店碰面舉辦讀書會 (大學時的我青澀到不可思議,絕對不是現在面對鏡頭就能侃侃而談的樣子)。那時在讀書會,我遇到一個喜歡的人,這個人帶我走進書香的世界,也帶我走進學運與抗議的前緣,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一段瘋狂的歲月。ㅤㅤㅤㅤㅤ

 

我從這齣音樂劇,跌入過往的回憶故事裡,感觸良多;也對劇中講到的重要台詞:「每一個人都是星星的碎片,我們都可以發光發熱嗎?」的這個提問,有了全新的體驗。回想自己成為部落客以來的這些年,我每天辛勤不懈的寫文章、發貼文、製作影片,甚至近期幾乎每週接受新聞採訪,也上遍各大節目分享省錢與理財的心得,這不就是我經過雨水洗滌後,把土灰色的泥塵給沖刷褪去,最終發光發熱的忠實寫照嗎?如果你對自己的自身存在價值存有疑慮,別灰心,進戲院看這場戲,你將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我最喜歡音樂劇了。原因無他:現場演奏的音樂幾乎全無冷場,而這群演員的歌喉好唱作俱佳也是可圈可點,重點是故事貼近市井小民的內心深處。不論你的過去有什麼人生歷練,你都能夠這場音樂劇盛宴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共鳴。據說下週只剩下五場,請把握機會購票入場嘿!
✅口袋售票網站👉https://bit.ly/36SDIKL
✅不讀書俱樂部EP.3官方網站👉https://www.cmusicaltw.com/


第一集5min經典回顧

 


 

第二集5min經典回顧


 粉絲頁討論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