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了財知道》珍重,但不再見.感謝2020年有你的陪伴,讓寶可孟更加強大!

 

珍重,但不再見.感謝2020年有你的陪伴,讓寶可孟更加強大!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今天(12/17)是我錄LINE TODAY 《理了財知道》節目的最後一集。媽!我終於要「畢業」了!這一次的合作經驗,真的很特別,我一共為這個節目準備了19集的內容,從信用卡省錢攻略、小資族怎麼存錢,講到我的台股美股投資績效,真的是花盡全力在打造。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2020年下半年,因為這個節目,讓我對節目製作有更深刻的體驗,整個團隊也非常專業跟用心,今天我真的很不捨,騎車離開工作室時也是邊騎邊哭,可人生不就是這樣子嗎?把酒言歡,曲終人散。回想這半年來,幾乎每兩週就要生稿子、拍攝,不時跟團隊執行製作討論下一集的方向,有辛苦,也有甘美,這都是讓我成長茁壯的重要養份。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2021年起,大家就要各分東西,我們都要在各自的領域上努力,有種不虛此生之感。這一次的合作,我認識了好多好棒的人、也有認真提攜我的人,當然也有網路上的鐵粉跟黑粉,你們通通都是最珍視的夥伴,未來,我們也要一起努力向下走下去,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