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內訓講座】投資理財與美股投資入門-結束心得分享!

近期除了固定的節目之外,也多了不少演講邀約。Yahoo!企業內訓講座,邀請寶可孟為大家上一堂簡易的投資理財課程。結束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吧!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這一次承蒙Yahoo!奇摩內部邀請,讓我有機會為內部人員上一堂「投資理財課程」。簡報一共50頁,從「100萬元該如何投資理財」開始,到「#游牧民族存錢法」、「台股投資入門」、「美股投資」,紮紮實實的課程,上完課後大哥大姊們對「理財」這檔事應該有更深刻的見解😄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這一次的講題

今天早上穿著淺藍色的襯衫與亮藍色西裝外套拍了一張照紀錄一下;中午緊接著上場用遠端視訊講了一個半小時(流程真的很像我平常拍YouTube影片啊哈哈,場景也是我的書房),最後完美的結束。

投資練習題

整場講完,我都熱得狂冒汗啊!這也印證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句話。不論是永豐金控邀請寶可孟與數位金融處的黃處長一同登臺的「台北金融博覽會」場子,還是這種企業內訓的講座,都得在鎂光燈後瘋狂努力準備素材 + 再三演練,才能夠有美好的演出。

游牧民族存錢法示範

所幸Yahoo!的大哥大姐給我的feedback很棒,有幫助到大家,真的是太棒了!

現場也有人問到滿深入的問題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下個月起,欣講堂也會推出進階的「投資理財課程」(目前正在洽談中),這個就要請大家自費來上課囉!近期就會開放大家報名,有興趣的千萬別錯過!

 

完成一場講座也是滿身汗!
 

如果有寶可孟的「免費講座」,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參加啊~~12/18(五)還有一場演講在成大未來館,南部的小財神,趕快來報名啦!這一場是免費的。我的簡報都是集結設計師品質跟專業內容的結晶,不來參加,真的可惜!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12/18 寶可孟跟大家分享「你的未來不是夢!」
歡迎大家一起來報名喲👇👇👇

https://bit.ly/33Adf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