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kila|峇里島安縵丘瀾度假村】Private Beach沙灘玩水體驗!

一生必去一次的Aman Resorts渡假村,不論是山景的dari或是海邊的kila,各有不同的特色。本文要跟你分享Amankila的私人海灘。


 Amankila私人海灘開箱:

從Amankila大廳後方往梯田泳池方向走,接著從面向海洋的左方,即有一條林蔭小徑往下方走,約莫5分鐘即可抵達海邊的泳池跟私人海灘。

旁邊也有齊全的裝備,要玩沖浪只要跟管家說一聲,就會有專人為你服務。

每一個涼亭旁,都放一壺淡水,這不是用來喝的啦!而是讓你洗洗腳上的泥沙,爬上去休息時才不會有沙子,非常貼心。

才剛坐下來,就遞上涼涼的水(裡面還有冰塊),非常貼心的服務。


寶可孟開心得都要跳起來啦!

這一整片的私人海灘,因為左邊跟右邊都是礁岩,一般人根本難以走路進來,故Aman得天獨厚擁有這一整片的私人海灘,不會有其他遊客進出。中間的部份還有特別掛起一個雙人吊床,你可以在這邊看的遠方的海洋,發著呆。

想躺著打個小盹也很OK!

南方的角落有一個景觀露檯,可以向管家預約在這邊吃早餐看日出、或是來個燭光晚餐,他們都會為你安排妥當,上頭的景緻開闊,的確別有一番風味。

雖然光著腳丫子走上來有一點痛,但看到這個View,一切都值得了。

 

 私人海灘泥沙沖洗區:

令人難以想像的,就是在海邊還特別設立了個沖洗區,讓你可以把泥沙沖洗乾淨,柱子上也有乾淨的大毛巾任你取用。這,到底是何時擺上去的呢?我們吃完早餐下來海灘不過是早上九點左右,可見他們六七點就把這些裝備跟備品放妥啦。

曬得很紅,可見白日太陽之大,不愧是赤道熱帶地區。


 海邊的泳池:

這個海邊的泳池不輸上次介紹過的「無邊際三層式泳池」,水質一樣沁涼且維持良好,也可在這邊小憩休息。

池邊都有躺椅,房客均可任意使用。只要你一靠近,馬上就有服務人員親切招呼,並且為你把躺椅鋪上乾淨的毛巾讓你使用。


可愛的服務人員,再度令我吃驚。除了整理躺椅跟送水外,他們居然還提供「擦拭眼鏡」的服務,不用你招手,他看到你的眼鏡都是水,自然拿出『裝備』-幫你上一層清潔劑,並且幫你擦拭乾淨,真是讓我開了眼界,既細心又細膩。

想游或是想躺,任君挑選。

我啊,還是喜歡躺在池邊,滑滑手機、拍幾張照片,再翻幾頁書,心滿意足矣(我可以天天都來這裡嗎?)。


 網紅網美專用吊床:

泳池邊的草皮上,還有一個非常精緻的吊床,躺上去拍照也很美。當然想在這邊做日光浴也是沒有問題的喔。


 累了不想走?可叫車送你回飯店大廳:

如果你想輕鬆的回去,也可請池邊的服務人員Call大廳,他們會有boggy 館內接泊車下來幫你接上去,你就不用爬山爬得氣喘吁吁。

 

 Amankila安縵丘瀾度假村-文章目錄:

Catalog 目錄


Resort 度假村


Dining 餐食

 

Travel 週邊旅行

      

 飯店資訊 :

  • 飯店名稱:Amankila 安縵丘瀾
  • 飯店網站:https://www.aman.com/resorts/amankila
  • 飯店地址:Jl. Raya Manggis, Manggis, Kec. Manggis, Kabupaten Karangasem, Bali 80871印尼
  • 是否對素食友善:是,用餐部份所有餐廳均可為你客製化素食餐點
  • 訂房電話:+6236341333
  • 入住時間:2023/04/07~10,四天三夜


 【結論】

每一次的旅遊體驗,都帶給我不同的衝擊。原來,出國旅行出了自由行、跟團外,也有在高級度假村放鬆的選項。以前總覺得出國就要到處走到處看看,當然是住CP高又便宜的商旅就好!

對,這的確是既省錢又能夠玩很多的做法。但隨著年歲增長,體力也不若十年前啦!那時時說走就走的衝勁,步入中年後,反而轉化為更多的享受與體驗。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身邊有點積蓄,想體驗點不同的旅遊感受,那就試著入住一次Aman Resort吧,包準你跟我一樣:一試成主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