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kila|峇里島安縵丘瀾度假村】Dining:The Terrace 晚餐 & 慶生蛋糕!

在峇里島的第一頓晚餐,我們在The Terrace義式餐廳用餐。令人意外的是,我在訂房時有說要「慶生」,還真的給我們一個美麗的蛋糕!到底這家義式餐廳的食物品質如何?服務又怎樣呢?來看看寶可孟分享。


 入住Amankila的第一餐-The Terrace義式餐廳:

kila最美麗的,就是石梯階道,非常富有南洋度假風情

從各間Villa連通的石梯走道向南方向下而行,就可來到位於泳池邊的The Terrace義式餐廳。

池邊一輪明月高掛

 

 The Terrace義式餐廳食物分享:

一靠近餐廳,餐廳的服務人員立即為我們安排坐位,而且提供Menu讓我們點餐。

餐廳的Menu全是英文,下方也有貼心的解釋餐點,國際旅客也不用擔心看不懂。如真的不懂,也可詢問工作人員,他們會很熱心的解釋跟推薦。

上菜前會先來份熱熱、軟軟的麵包,肚子餓時,什麼都好吃。可配上旁邊的油醋沾醬。

南洋風味熱情調酒

不論你是坐在義式餐廳或是樓上的中式餐廳,亦或對面Bar喝酒,都可以點所有餐廳的食物,他們都會幫你送到位子上。這一杯就是Bar供應的特調,有許多熱帶水果,如芒果、鳳梨等水果在裡面(雖然酒味不濃,但其實滿厚的)。

主食:薑黃飯配蒼蠅頭

乾淨漂亮,找不出毛病,但手切芭蕉葉有加分。

這份沙嗲烤得極好,是峇里島Aman中的No.1

 微焦內嫩又多汁,搭配核果醬增甜加風味,碳火微香續溫,極度精緻。

吃點青菜1

蘆筍也不只是蘆筍,用上炙燒的技巧,讓青菜有不同的風味。

吃點青菜2

花椰菜青燙過後再炙燒上菜,佐以杏仁片跟迷迭香調味,底層附上的是蕃茄為基底的醬汁,細節用心。

素食主食:蕃茄義大利麵

本來很擔心沒東西吃,但事實證明我多慮了。素食的種類超多,很多都可客制化,只要跟工作人員說明自己是Vegetarian / Vegan即可,可吃蛋者就是Vegetarian。義大利麵的麵粉很香,吃完回味再三;蕃茄是真的切丁下去熬煮,新鮮且濃郁,這盤吃完就飽了。

 

所有菜都來啦!

上菜的速度滿快的,一下子就上滿整桌。

媽,我在這!

在Aman用餐的體驗,基本上就是米其林等級的,服務細心且週到,旁邊還有LIVE演出:

甘美朗演出
 
甘美朗是峇里島專屬的樂器,甘美朗是整隊組合的名稱,「甘美」(gamel)在爪哇語解作敲擊,而字尾「朗」(-an)用來標示名詞,合起來即敲擊樂的意思。甘美朗除了成為印尼的宮廷和宗教音樂,也對二十世紀的西方音樂影響很大 (詳見wiki)。

吃飯還有現場演奏,還有什麼比這個更享受的呢?


 甜點來啦:

酒足飯飽,當然是來一份甜點啦!

檸檬派鹹鹹甜甜的,正合我胃。

冰淇淋在炎炎夏日的傍晚,也很沁涼。

 

 小驚喜-生日蛋糕!

本來吃完打算離開了,結果聽到遠方有人在唱生日快樂歌,嗯?有人慶生嗎?結果服務人員就把蛋糕送來啦:

這位服務人員很貼心,平常看到我經過都會打招,我超愛她的!

 Aman真的貼心!我們在入住時有註明要慶生,也沒特別安排在哪一間餐廳用餐,直接過來The Terrace,居然有這麼細心的舉動,令人感動萬分。


對了,是我朋友的生日。我只是拿起來拍一下(我的生日還沒到),由於蛋糕在太多了,所以我們各吃一片,剩下的就請工作人員送給遠方演奏甘美朗的當地居民。

他們這邊的工作人員都是附近村莊的村民,唯有管理高層才是他國外派過來的。


 Amankila安縵丘瀾度假村-文章目錄:

Catalog 目錄


Resort 度假村


Dining 餐食

 

Travel 週邊旅行

      

  飯店資訊 :

  • 飯店名稱:Amankila 安縵丘瀾
  • 飯店網站:https://www.aman.com/resorts/amankila
  • 飯店地址:Jl. Raya Manggis, Manggis, Kec. Manggis, Kabupaten Karangasem, Bali 80871印尼
  • 是否對素食友善:是,用餐部份所有餐廳均可為你客製化素食餐點
  • 訂房電話:+6236341333
  • 入住時間:2023/04/07~10,四天三夜


 【結論】


當天晚餐用完餐,我們就在三層式泳池旁閒逛,走走看看,抬頭一望竟是滿天星斗,在沒有光害的小島上,就像身置仙境一般。

如果要我再訪一回峇里島,Amankila必是首選。

畢竟餐食美味,服務人員周到,連度假村裡的客人都是如此富而有禮的好客人,你怎忘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