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kila】峇里島安縵丘瀾度假村-遺世獨立的懸崖城堡 階梯宮殿 文章目錄

這一次峇里島旅行,我安排了兩家Aman Resort,分別是Amankila 跟 Amandari,前者位於峇里島東方的濱海懸崖,後者則是位於山區的河谷中,各有不同風味。

 Aman安縵集團,是什麼?

 

這家連鎖國際飯店是由AdrianZecha所創立,他最初的構想是在環境美麗、優雅的地點建立一批溫馨、舒適的私人度假地點,營造一種雅致,天然的好客氛圍。

第一間Aman位於泰國普吉島Amanpuri,一推出便震驚酒店圈!近三十年來已擴展全球至少12個國家及地區,酒店數超過30家,擁有14萬頂級消費的固定客源,是全世界知名的度假酒店的代表之一。 

 

 Amankila安縵丘瀾度假村-文章目錄:

Catalog 目錄


Resort 度假村


Dining 餐食

 

Travel 週邊旅行

      

這一次的峇里島旅行,讓我大開眼界。在挑選住宿時,耳聞涵碧樓的老闆鄉林建設總經理賴正鎰就是受到Aman集團旗下的首間酒店Amanpuri之感召,才特意找來Kerry Hill設計涵碧樓,故我決定親訪峇里島三間Aman中的兩間,親自體驗一下「低調而無微不至」的服務,到底是怎樣的情況?

待我依序更新文章,帶大家進入「Aman」的奇妙世界吧。 

 

  飯店資訊 :

  • 飯店名稱:Amankila 安縵丘瀾
  • 飯店網站:https://www.aman.com/resorts/amankila
  • 飯店地址:Jl. Raya Manggis, Manggis, Kec. Manggis, Kabupaten Karangasem, Bali 80871印尼
  • 是否對素食友善:是,用餐部份所有餐廳均可為你客製化素食餐點
  • 訂房電話:+6236341333
  • 入住時間:2023/04/07~10,四天三夜

每一次的旅遊體驗,都帶給我不同的衝擊。原來,出國旅行出了自由行、跟團外,也有在高級度假村放鬆的選項。以前總覺得出國就要到處走到處看看,當然是住CP高又便宜的商旅就好!

對,這的確是既省錢又能夠玩很多的做法。但隨著年歲增長,體力也不若十年前啦!那時時說走就走的衝勁,步入中年後,反而轉化為更多的享受與體驗。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身邊有點積蓄,想體驗點不同的旅遊感受,那就試著入住一次Aman Resort吧,包準你跟我一樣:一試成主顧。

 

 Podcast 解說給你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