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記事本年中慶.最終回】第七道陰影-關於INSTAGRAM

 

【省錢記事本2018年中慶】

 

第七道陰影-關於INSTAGRAM

會開始經營Instagram,其實也是受到公司同事的影響。她去聽過某場國外聘來的專業講師事業分享會之後,發現美國跟日本比較風行的是Instagram,若要打開事業上的國際版圖,應該要開始經營Instagram。台灣現在的主流還是在Facebook。俗話說得好,萬事起頭難,我對於要另闢戰場這件事是很抗拒的。因為我光是經營部落格、粉絲頁、私密社團、Youtube就已經分身乏術了,現在還要再加上IG,真是要了我的老命。

後來想想,真的想要走出台灣,那就還是硬著頭皮,開始做吧!在經營的過程中,也有發生一些有趣的插曲:居然有位於紐西蘭的推土機公司來按讚!?其背後的原因竟是_________________!整個就是「世界奇觀」,非常有趣。經過這件事後,讓我了解到經營IG是真的有可能接觸到外國人的,的確是該花點心思準備優質的好照片,放在上面跟大家分享。

除此之外,我發現現在年輕人似乎有愈來愈愛往IG移動的趨勢?好像是年紀愈小的人,愈喜歡玩IG、看Youtube、玩抖音。每一個世代風靡的東西都不一樣,這點無可厚非。就像我爸媽早期也無法理解為什麼我要這麼沉迷於Facebook粉絲頁的經營,是一樣的道理。不過這是未來的趨勢,如果想要吃下新世代的年輕族群,看來往這個方向移動,是不可免的。

IG這個平台對信用卡部落客來說,有點難以操作。其原因就是:我們都是提供資訊者,而這些訊息是必須透過「文字閱讀」,才能傳遞出去。那把文字截成圖片呢?別鬧了!(大家立馬退訂哈哈) 所以我的Instagram經營方向,就轉變成「寶可孟的生活分享」 + 「信用卡美照圖」,雙重搭配,才不會乾掉。

假如您也是社群經營者,不妨開始建立自己的IG帳號吧!只要你是信用卡部落客這個圈子的,寶可孟也很願意為你發文介紹喔!(大家互相互相啦)




  • 粉絲頁討論串





__________________